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家具賣場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家具特賣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旗山家具行傢飾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前金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柔軟時光夕陽的余輝灑在素雅的古鎮上,蜿蜒的小巷,石塊壘砌的拱橋,古舊的房子,全部被籠罩在一層朦朧的暮色之中。看似破舊的建筑歷經百年的風雨洗禮,略帶蒼桑之感,又透著些許恬淡之意。小鎮中的建筑依山就水,四周被青山環抱,布局得錯落有致,既具山城的自然風貌,又富水鄉的獨特韻味。這一方天地,仿若世外桃園,充斥著古樸而純凈的氣息,令人流連忘返。 潺潺的流水聲被漸起的對歌聲掩蓋,穿著平底涼鞋踩在極富質感的青石路面上。側耳細聽著腳下輕微的聲響,感到真實的平靜。 一直都喜歡古鎮,更喜歡古鎮的路,甚至因為這條路喜歡上了雨季。站在窗前,看著珠簾般的雨幕傾瀉而下,將路面沖刷得一塵不染,那么干凈,那么舒服。 曾經渴望愜意人生,追求生動又溫情的生活,然而,人這一輩子,又有誰能平順到老?為了逃避,選擇蜷縮在這片幽靜的天地里自我放逐了四年之久。 從最初的朦朧恍惚,到后來的慢慢清醒,從那時的舉步維艱,到現在的隨意自在,生活漸漸有了色彩。時間彈指流過,如水般的日子令人暫時忘卻了難以釋懷的煩惱,簡單的生活讓人開始回歸真實的自我。 四年,用來回歸最初的四年。愛過的時光,恨過的時光。一切的一切,終于在光陰中看不到彼此,看不到最初的模樣。如果開始那么用力的去愛過一個人,最后各走各的路,我的心,會疼的撕心裂肺,可是我依舊,會站在那里,以靜默的姿態。 告別,再見,都只是曾經歲月里留下的痕跡,有些人,習慣隱藏,而有些人,是最后真的無所謂了。平靜的生活,終有一天會結束。努力的生活,努力地尋找最初的夢想。 四年,那么長,我不再愿意為誰浪費掉四年,一分一秒我都是吝嗇的。自我安慰,自我保護,只是不想再受到傷害,無論走多遠,我情愿一個人,寂寞著,遇見,也許會用心去愛,但是或許會習慣性的設防吧。 四年,這條感情的線,拉的好長,希望回歸的時候一切都歸于平靜,一切,都會放下,好好地努力的生活。

這幾天,不斷夢到小時候的菜園。也許是對美好時光的依戀,也許是對簡單生活的眷戀,更是對田園閑趣的向往。 小時候,奶奶在離家不遠的后坡上辟了一片寬闊的泥地,專門種各種時令蔬菜,還在小河邊栽了一棵黃皮。那時,我們這群小孩可高興了,饞嘴的小貓終于可以好好吃上花樣繁多的美食了。奶奶不斷變化著樣式弄給我們吃,今天吃一下碎黃芹煎雞蛋,明天就換韭菜燜豆腐,后天又田瓜涼拌花生,實在讓人回味無窮,再配上一鍋半熱而又綿軟的白粥,真乃賞心悅目的樂事。 時光慢慢走遠,記憶卻越來越清晰。聽人講過,對你想記住的東西,你不但會牢記并會時常涌現在回憶里。或許因人而異,但童年時的那段田園時光確實烙印在腦里,揮之不去,現今想起來還會偷著笑呢! 夏天的時候,菜園是最熱鬧的,因為各類瓜果蔬菜都像開足了火力的馬達,生長速度“噌噌噌”地往上飆,你只要低頭細心一看,就會發覺昨天還卷心的菜蕾竟然露出了半邊臉,這時,我們幾兄妹高興地歡呼,以此來慶祝我們日常的悉心照料。 奶奶一邊帶著我們拿著小鋤頭墾地,一邊在叨念著應該如何施肥,灌水。我們應許地點點頭,臉上露出狡黠的笑,心里卻想著那還不容易么! 黃皮的枝椏伸展開來,遠遠一看,蔥蔥蘢蘢的,好像一柄撐開的大傘蓋,一股噴鼻的濃香朝四周彌漫開來,我實在喜歡嗅這濃郁撲鼻的黃皮香,太醒神了,黃皮葉還有殺菌解毒的作用呢!我往樹冠處細細一瞟,那葉子肆無忌憚地晃動著明亮的碎片,黃昏的晚霞也給它們鋪上一層金黃的衣紗,我猶如置身神秘的國度。有了它,我們再也不孤單,就像親人一樣伴著我們直到月幕低垂,蛙鳴片片。最重要的是,它毫無保留地賜予我們一樹酸酸甜甜的黃皮。 奶奶也是一個精明細算的農婦,計劃得總是那么周到,瓜菜用地合理多產。她在坡的東邊辟出一列狹長的地,上面疏密有致地種了香蒜,油蔥,細種黃芹,韭菜等,里面再間以甜芥菜,東北大白菜。五六月份時,這片地就油汪汪一片,踏進這片菜園,仿佛來到了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只有深深的驚嘆和滿滿的歡喜。我總是忍不住蹲下去,用手去撥弄幾番,瞅瞅它們到底怎么長的,怎么這么水靈精致呢,此時不得不佩服生命的通透,自然造物的神奇。 西邊搭了一大茬瓜棚,上百根粗細有別的竹子在奶奶的巧手下被編成了一座“骨骼驚奇”的矩形框架,結結實實而又規規矩矩,一旁的我敬仰地看著這個七十開外的老人。盛夏充沛的日光是最好的養料,這些瓜菜像寶寶貪婪地吮吸著奶水,有了它們,整個夏天都是生機盎然,熱鬧非凡的。 細長細長的絲瓜垂下一綹一綹綠絲絳,卷卷的,似那爬山虎的腳,蛋黃色的絲瓜花疏疏密密地嵌在綠油油的瓜葉上。東南方向的生菜和菜心也在你追我趕地媲美著,早晨的露珠汪在片片油滑的菜葉上,像極了奶奶鍋里剛煮沸的湯花。半開半卷的生菜像極了古時候剛出閨門的千金小姐,羞羞答答地半掩著臉,但依然擋不住青春的氣息。披了一身鵝黃色的披風,煞是別致可愛,眼神全被它們的水靈晶瑩吸引住了。旁邊的南瓜秧苗也絲毫不遜色,她確實大大咧咧的性子,一串連著一串,一把搭著一把,迅速蓋住了一大片地,幸虧奶奶留的位置夠寬,還有地方讓她大展身手。金黃金黃的小球安靜地臥在寬大而青翠逼人的秧苗懷里酣然入睡,這些小家伙就像春天里剛落地的娃娃,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呢。嗯,不用多久,這里會是金色的海洋。 夏天是這些瓜菜的天下,冬天的菜園稍微單調一些,但玉米和豌豆卻絲毫不寂寞。 北坡的玉米地也長得很快,一個月出苗,兩三個月就長成較為粗壯的玉米桿子,再過一兩個月,開始授粉結玉米了,六七個月便能收了。最喜摘玉米了,用手摸著那顆顆飽滿的玉米粒,就會想到它們在口腔里翻騰的樣子,更是聞到了撲鼻的香甜。蔥白似的玉米須外垂下來,猶如長者的花白胡須,但又有些不同,玉米須冰涼冰涼的,軟綿綿的,把臉湊過去,就想到媽媽摸著我臉那種輕松的感覺。掰下玉米的那一刻,“咔嚓”一聲,這快感怎一個“爽”字了得!因為里面包含了豐收的驕傲呢!不用多久,一大籮筐就裝滿了,奶奶細心地在碼著它們,臉上的皺紋不停地開開合合,我們也跟著笑了。 我帶著摘玉米的高興勁兒,跑到南邊的一畦高地里。豌豆竟然開花了。玲瓏通透極了,紫紅間夾著奶白,竟與有名的蝴蝶蘭不相上下。青綠色的藤蔓順著小竹竿“嗖嗖”往上爬。有的花朵完全舒展開,有的半蜷著,有的還是卷著的花蕾。圍著它們轉了又轉,有關豌豆的童話在腦里回蕩。 月亮慢慢探出光滑的額頭,星星也在歡呼。我們幾兄妹光著腳在松軟的土里跑呀跑,這是我們的世界,這是我們的凈土,我們是開墾者,同時也是守護者。 河水潺潺地流著,伴著清亮的月光奔向大河,大江,大海,但它們不會忘記此時此地的歡暢。我也不會忘記這片天地的存在,因為我時刻憧憬著田園簡單充實的生活,有時,簡單就是幸福。 別了,我的田園生活,我的田園時光。哦,不,我們還會再見的。 我枕著軟軟的臂彎沉沉睡去,沒想卻流了一大口涎水。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我是錢,在中國,我又叫人民幣。 我喜歡熱鬧,哪里熱鬧,我就去哪里,有了我,熱鬧才會加倍和翻番,才會更熱鬧。因為有了我,才有了繁榮昌盛、燈紅酒綠、享受生活等說法。人們號稱,有了我,就有了一切。事實也的確如此。你看那街邊要飯的乞丐,一旦有了我,美食、華服、豪車、美女、華廈全都涌向他,絕對的天壤之別。也因此,對我的追逐和癡迷是當下人們最熱衷于做的事,甚至寧愿把親情、愛情、良心、道德、廉恥等等拋到腦后。 可我也有憋屈的時候,比如現在。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小官把我塞在一條香煙里,鬼鬼祟祟地溜進了我現在的主人家,裝作無意地丟在了桌子上。他前腳一走,主人就迫不及待老練地拆開,把我平整好,關進了臥室的床底。我怎么也沒想到,那就是我安家落戶了,而且是長久地生了根般的駐扎。 其實在我之前,已經有一些兄弟姐妹在安息著了。他們說,主人非常謹慎,連臥室的窗簾都沒拉開過,他害怕我們曝光。如果曝光,就是他官場生涯的終結,甚至是人生之路的終止。他曾思考過,以另外的方式來安頓我們,可報紙網絡上太多的露餡新聞讓他斷了一個又一個念頭,最終,他認為最穩妥安全的方式就是我們所在的床底。 我開始上霉了,渾身像生了癩瘡一樣,長毛,長斑,奇庠難奈。被死死捆縛的手腳,連抓庠都做不到,始終無法通暢的呼吸,更是憋悶異常。人啊,你造就了我,就是讓我受這樣的罪嗎?這不是我的風范呀。 接二連三地,又有新伙伴加入進來。那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可以趁機會透一口氣,目睹一下主人的風采,也算是與外部世界的親近。其它的我沒在意,主人那一雙眼睛在接觸我們的一瞬間,發出藍幽幽的光來,像極了餓狼,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新伙伴會帶來新鮮或不新鮮的故事。有的像老鼠一樣藏身過天花板的,有的像賊一樣躲在墻壁中的,有的埋身于花盆里的,有的深埋在樹根地下的;有的在麻將桌上你推我讓換主人,有的借助于小小的卡片巧妙換位的,有的身裹它物暗渡陳倉的,有的變身古董字畫登堂入室的,有的巧立名目抵達終點的;有為求財而來,有為升遷而來,有為工程承包,有為占用資源,有為烏紗蓋頂;不一而足,花樣百出,比舞臺上精彩多多。 最讓我好奇的,是一個古稀老人,冤屈了幾十年,為求平反昭雪,懷揣雞屁眼里摳出來的一千塊錢,以求主人做主。錢是收了,那冤伸張了沒有? 主人有失眠癥,但睡在這張床上的時候,呼嚕如山,一夜到亮。痛苦死我們了,坐牢也不安心安寧。 可恨的是,收錢之日,就是主人和老婆親熱之時,亢奮的程度,令老婆深感意外和感動。更多時候,是主人與各種各樣女人在床上表演。做人真好哇,錢為什么就不分性別呢?恨不能以死換一夕之歡,此生也值了。 經常有搞笑的情節,會讓我們忍俊不禁。面對不同女人要求買這買那的愿望,主人總信誓旦旦說,沒問題,但現在手頭緊,過段時間再說。我的爺呀,你也太會演戲了,你床底下的我們是要多少有多少,緊你個大頭鬼。 唉!這樣的日子會是多久?這真的是生不如死啊,枉為錢生。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自我選擇的機會,我別無它求,唯愿走出床底,到陽光下當一回能見天日的錢!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高雄鹽埕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椅客製化 高雄小港閱讀區沙發工廠高雄鳳山家具行矮凳工廠 高雄鹽埕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高雄左營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桃園中壢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em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